If u hate me !
Pls leave my Wedsite!

Babe~

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

Et

我死過來了 :)
Welcome Back
~



外星人 _________ Is me



我好久都沒有更新了
雖然 只是兩天沒有更新~
很抱歉
我不想的
這兩天我都在研究 我的電話
Vivaz ...
原諒我 沒有 Et 般的頭腦!
我不會用=.=
我甚至想拿來丟在地上 發洩!

前晚 我和老公聊電話聊到很夜
老公在新山要做5個小時回Kuantan =.=
我有試過這種做在車上5個小時的滋味!
一句話

很辛苦 =.=

我陪他聊電話聊到1點多++

就睡覺了 ...

說真的我老公很傻 ~~~~~~~~~
傻佬... :-*

可惜 他就是不會好好照顧自己 /.\
今天還的紅疹 =.=''

我擔心到要死 ~

還說是大男人!
小男人就有你的份啦!
:P

我告訴他

我會愛他 一輩子
就算你放開了我的手
我也會很愛他...

昨天 我陪我妹妹去Leasure mall
買電話!
:)

他很夠力
他買X10
還是mini版的
=.=

我哭死啊!
爸爸 你好過買I phone給我!

我妹妹買了都不會用 =.=

買給我不是更好! XD

我妹妹又很笨哦
我妹妹買電話沒有問清楚 就這樣的說 要!
每買一次電話 裡面肯定會有張記憶卡的!
我的都有8Git了!
她沒有勒!
最後我發現了還不是去問 為什麼沒有的!
他還說要另外買!
Fxck!
才2git就40++

回到家!
我才發現那個盒子旁邊有個Logo
大大個

Made in China !

OHSHIT !

買電話的口才很好...
我問了4次
你確定不是AB機?

他說
我們從來不買Ab機!

對你們不是買AB機
你們是買中國機!

最衰是我那個時候去玩跑車
根本沒有陪我妹妹去買!
你很笨~


今天 ...

我一下課 就打電話給我男人.
早上還好好的
就是一副豬樣子
剛起床 =.=
結果 我零錢不夠
Du~~~~~~~~~~~~~

一把給公共電話飛去西天!

到放學 我又 和我 朋友
廣學會!

Very Pro !!?!! :)

我知道!

反正 做乖寶寶 都會被人無視為 壞寶寶
不如 乾脆做 壞寶寶

我一放學就和我的 朋友
借手機!

我要Call 我的老公

一聽到他聲音
我就覺得奇怪
原來

生病了 /.\

真是個不會照顧自己的好老公!

我來照顧你! :)

我和我朋友說了很多關於我家男人事情
:)

她竟然說

''Yumi 第一次認真戀愛的樣子 還真花痴''

WHAT IS 花痴!?
:'(

我 不 是  =.=''

哈哈哈 XP

我幸福嘛 ~ :)



臭豬! :P
我告訴你 你不是全世界最幸福的那個
你懂做莫麼?
因為我擁有你 我才是最幸福的那個...
:)

:P

Just can't get be enough

Japan :'(
雖然我只是捐10sen給你們
可是我的1sen可以救你們很多 :'(
那個時候 我的手上只有50塊還有一枚10sen ...
我做了很大的決定!
10sen吧~ XD

我下次有1塊錢肯定 捐給你們! :)

今天數學考卷出爐了!
我和我的 舊同桌 說

''晴 派考卷勒!?''
''Yumi 不要怕 U jump i jump''
''好 我們一起跳!'' 
(藍色是我) (淺藍是朋友)

Lolx!!!!

我拿6分!
總共是12/100%
我的舊同桌就
3.5
總分是6.5/100%

我看到考卷對自己說
三年裡面
初一 初二 我都沒有一個1字在前面
現在有個1字在前面了

值得慶祝! :)

我瘋了  ?

你們錯了~

我和我家男人都不喜歡數學! :)

因為我們腦裡面只是知道!

錢 XD

沒有啦

我只是知道 520 !
hubby i lap 付! ....XD

Hubby u so HAMSAP ! XD
(handsome)

没有评论: